Ammanier

并未在一起亦无从离弃

【东oso】一个以东乡视角的小小段子

※食用注意
※不喜慎入
※一个随心码的段子,以东oso这两个人来说应该蛮温馨的?

  
  东乡已经很久都没有做过什么犯罪的事情了,主要是因为家里多了一个让人头疼的小孩子。
 
 
  一开始绑架他只是因为想握住一个松野家的把柄,好便于以后的骗钱行为。
 
 
  可是看到这个孩子顶着半边脸被他打出来的伤,脸上全是隐藏不住的惊慌,一双眼睛透露出那深深的恐惧,背在背后的手也亦在不停的颤抖,东乡发现自己那举在半空中的手愣是怎么也打不下去了。
 

  僵硬着脸,居高临下地看着这个把自己缩成一团的小孩,心里想要摧毁的欲望缓缓升起,手渐渐抓住他的头发往后一扯,看着他痛苦的表情显露在惨白的小脸上,心中更是有一股变态般的愉悦。
 

  啊啊,似乎带着这么个小东西一起生活也不错?
 

  东乡难得对自己提出了疑问。
 
 
  可能是自己那兴奋的表情完全暴露在那孩子的眼里,他脸上的恐惧显露的更深,如同自己是一条毒蛇一般,拼了命地往后躲。
 

  东乡莫名的不爽了起来,他半眯着眼睛看向松野小松,突然一伸手把他抓到了自己的眼前来。
 

  一个半丁大的孩子自然承受不住他的暴力,东乡在思考有什么办法能让这个玩意清楚他如今的身份。
 

  等做出一些无法挽回的事的时候,这个孩子已经昏过去了,他那紧抓着床单的手指指尖微微泛白,脸上冒出一阵一阵地虚汗,嘴唇失去了血色也在颤抖着。
 

  东乡清理了一下后坐在了家里那有些破烂地小沙发上,抽起了烟开始思考以后的事情。
 

  当然,那时候的他并没有多想,带着个小屁孩过起了那得过且过的日子。
 

  这就导致了在十年后,当东乡看着家里厨房被搅得天翻地覆后还有个人探出头来调笑着说起了不着边际的话 的时候。
 

  他莫名地开始反省自己,这十年里他的教育有这么失败吗。

END

原po:东oso这种相处方式简直太萌

评论(7)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