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未在一起亦无从离弃

【剧情向】不会取名字的一篇oso中心文②

※食用注意
※接上文
※官爸爸耍人真是一套一套的……

-----

  豆丁太拉住那个人的胳膊,他慢慢放开了揪住我领子的手,扭头看向豆丁太。
 
 
  豆丁太把我失去以前记忆的事和他说了。

 
  他的瞳孔缩小,眼睛却睁的很大,而和他一起来到玄关的另外两个人也是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

 
  我在心里微微叹了口气,看样子以前的我就很不可信啊。

 
  犹豫地向前走了两步,尽量用温和的语气和他们说,“恩…在我醒来后我就完全不记得以前的事情了,真是对不起呢,把你们都给忘了。”

 
  他们都有些愣住了,那个穿着粉色卫衣的人用手捂着嘴,震惊的看着我。

 
  穿绿色卫衣的人抿着嘴,低下了头,左手握成了拳头。

 
  而之前拉住我领子的人却微微张开嘴,眼睛直直的看着我的脸,似乎在发呆?

 
  我被他们的反应有些吓到了,尴尬的摸了摸鼻子,不知道说什么好。

 
  而最先打破沉默的是那个蓝衣服的人,他低沉着嗓音对豆丁太说,“不好意思豆丁太,小松刚才多亏了你才能平安的回到家,你先回去吧,时间也不早了。”

 
  豆丁太摸了摸他那在灯光下发着光的脑袋,“真是的混蛋,把你们家长男送回来真浪费了我不少时间啊,我就先回去了。”

 
  豆丁太走了后,又一次的陷入了沉默。

 
  我原本想说两个笑话打破一下着令人尴尬的气氛,结果还是乖乖的闭上了嘴。

 
  只能默默的跟着他们进了屋子。

 
  按照粉色卫衣那人的指示,我把鞋子放在了一旁的柜子里,然后跟着他们走向了客厅。

 
  客厅里面还坐着两个人,一个穿着黄色衣服,大张着嘴,坐在了桌子旁。

 
  另一个则穿着紫色卫衣,把自己缩成了一团,靠在房间的一个小角落里。

 
  这两个人也长的一模一样啊,我在心里这么想着。

 
  明明是六胞胎,可是现在我对他们却是一点印象也没有呢。

 
  我垂下了眼睛,手不自觉的握紧了。

 
  之前的三个人和他们讲述了情况后,那两个人也是一副十分吃惊的样子,我看着五个人凑在一起的模样,有些不知所措的站在了原地。

  蓝色卫衣的人先和我说话,“小松,你对我们还有没有一点点印象?就比如我们之前做过的事,一起吃饭,一起睡觉,都不记得了吗?”

 
  我点了点头。

 
  “小松哥哥连我们之前要外出找工作而分开的事情也不记得了吗……”黄色卫衣的人这么说道,却被粉色卫衣的人打断了。

 
  “十四松哥哥!别说了!”

  我眨了眨眼睛,“我们以前的关系…不好吗…?”

 
  气氛又一次的尴尬了起来,那个蓝色卫衣的人却站了起来,直视着我的眼睛然后说道,“不,我们六胞胎的关系很好哦,小松。”

 
  他说完后没理我的反应便继续说,“小松你现在是不是连我们是谁都分不出来?我是次男空松,他是三男轻松,这是……”

 
  他自顾自的把所有人都介绍了一遍,我极力分辨着,却还是有些迷茫。

 
  虽然失去了记忆,但日子就这么不紧不慢地过了下去。

 
  有的时候我还是认不出他们几个,连名字都会叫错,只能尴尬的摸摸鼻子,接受着弟弟们的叹气。

 
  当然,记忆也没有要恢复的迹象。

 
  有时候我会注意到他们正在整理一些似乎不常用的正装,随意地问了问才明白那是他们工作时用的衣服。

 
  心里有点好奇原来我是什么工作的,随口问了问却被刻意带走了话题,虽然心里有些不明白但还是没有继续追问下去。

 
  既然都在不同的地方工作,那么为什么不搬到离公司更近一点的地方去呢。

 
  我一边看着电视一边漫不经心地随口问了一下。

 
  结果所有人都沉默了,他们的表情似乎都有些悲伤,我不明所以地看看这个再看看那个,心里有点不知所措。

 
  “小松哥哥很希望我们搬走吗…”不常说话的一松这么说道。

 
  我摸了摸头,“不是啦,不过毕竟都是二十岁的成年人了哦,而且也都工作了,还都住在一起不是有点奇怪吗。”

 
  没有一个人接我的话,就连一直很开朗的十四松弟弟都闭上了嘴,不再说话。

  TBC

  原PO:25话结局真棒啊……上周的我被官方耍的三观不认,官爸爸是我错了。
 

 

 

评论(10)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