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未在一起亦无从离弃

【长兄】愉悦的一家六口2(年龄差)

※食用注意,毫无文笔可言
※这次是真的karaoso了!(兴奋)
※这篇估计还有一章或两章完结☆毕竟中短文

  
  小松蹲了下来,低头看着坐在地板上,手里拿着奶嘴,抬起小脸呆呆地凝视着自己的老六椴松,有些好玩地伸出罪恶的手,在椴松那白嫩嫩的脸蛋上狠摸了一把。

 
 
  摸完之后似乎还意犹未尽的想再去抓两把。

 
 
  椴松被突如其来的大手给直接吓得呆住了,直到小松第二次想要摸的时候他才顶着半边微红的脸嚎啕大哭起来。

 
  空松这边还没安抚好,另一边又出问题了。

 
  他一边皱着眉头看向小松一边还不忘轻轻拍着一松的背。
 

 
  “……你在搞什么啊,怎么把小椴给弄哭了?”

 
  小松撇了撇嘴,犹犹豫豫地伸出手想去抱椴松,婴儿身上特殊的奶香味让他的手有些发抖,那软绵绵的触感更是让他小心翼翼。

 
  只不是椴松似乎记住了这个让他小脸遭罪的人,嘴一张好像又要哭起来。

 
  空松立马从小松怀里接过椴松,他一手抱着一只,却好像一点也不吃力的样子。

 
  小松把手重新插回卫衣口袋的同时嘴里还不满地嘟囔着次男的迷之怪力。

 
  而一直在旁边的两只是最乖的,要是十四松不要总是笑着拉着轻松的手剧烈地上下晃动就好了,小松看着轻松那微微发青的脸色心里吐槽道。

 
  空松安抚好了一松和椴松后把他们轻轻地放在了地上,各塞个奶嘴后终于呼出一口气,重新挽了挽袖子。

 
  小松看着总算能安静下来的房间,笑了笑,不经意地说,“空松你还别说,你真像妈妈啊,万一以后这四个小东西都把你当妈了该咋办。”说完后想象了那个场景自己都忍不住笑了。

 
  空松挽袖子的手顿了顿,嘴角勾起一抹笑,转头看向靠着墙壁的小松,慢慢走了过去。

 
  他的手轻轻抱住小松,把脸埋在了他的肩膀窝里,就这么僵持了一分钟后小松都快忍不住推开他了,自己才感觉到脖颈这里传来一阵刺痛。

   “嘶”拉开了空松,手扶上了脖颈,那里清晰的痛感让他忍不住皱眉,“你属狗的啊,怎么总是乱咬人。”

 
  “怎麽会呢,大哥,我只是在提醒你,要是没有把自己应该做好的工作完成的话,是要接受惩罚的哦?”

 
  小松抽了抽嘴角,想要把面前人打死的情感越来越浓烈。

  TBC

  PO:完了我觉得我写的每只kara都有点病【手足无措】

评论(1)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