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manier

并未在一起亦无从离弃

【长兄】黑手党,长男右设定

※食用注意
※还是长男右设定x3
※小学生文笔,ooc啥的
※略病注意
※黑手党,想要表达长男为了保护弟弟而拼命的那种感觉【捂胸口】
※不喜勿入,轻喷quq

第二次发lofter,依旧很方。

-----

  如果罪恶是一开始就存在的,那么也就不需要人类来创造了。
 
  松野小松半眯着眼睛把玩着手里的单发霰弹手枪,指尖划过机械的冰冷而不由得颤抖了一下。
 
  今天也是一个人都不在呢……
 
  他有些无聊地抬起头看向天花板,首领办公室特有的华丽水晶灯发出暖色的灯光,心情开始不由自主的烦闷起来。
 
  “别这样啊…一个个抢着任务去做。”他的嘴角翘起一个好看的弧度,“哥哥我可是很寂寞的哦?”
 
  啊…不过是从什么时候开始,那五个人就不再是只会躲在他身后,什么也不懂的小屁孩了。
 
  松野小松面无表情地看向天花板,他不由自主的回忆起了以前六个人还小的时候。

  接触到黑手党的时候他们还都是小孩子,一个个天真的以为给糖果的都是好人。
 
  而他的童年却是在挨打中度过的。

  没有父母的庇佑在这弱肉强食的社会里只能成为案板上认人宰割的鱼肉,又有谁能去庇护这六个未经世事的小孩子呢。

  所以只有忍,只有忍才能保证他们的安全。

  虽说是长男,但是六胞胎的年龄都是一样大的,可他却从小就把长男的职位扛在了肩上。

  他能做的就是用尽自己的所有办法去护着这一母同胞的弟弟们。
 
  挨打次数多了他也就慢慢学会了怎么在挨打时小心的保护自己,慢慢懂得了不少打架时的一些套路。

  有时候一身是伤的他回到家,看到次男空松在照顾三个弟弟,而三男轻松拿出医药箱要为自己包扎时,他也就感觉不到疼痛了。

  一切都是值得的。

  自己的势力则是在他十六岁时发展起来的,在这座城市生活了十六年他也有了自己的人脉,而就是在这个时候他才惊讶的发现自己的弟弟们似乎都已经不需要他的保护了。

  慢慢的,空松学会了打架,轻松学会了分析敌对家族,四男一松学会了暗杀敌人的方法,连最小的两位弟弟都懂得了怎么在这黑色社会里生存。

   成功的潜入敌对的内部,暗杀了对方首领,拿下了对方的势力后,他们创建了自己的家族。

  创建了家族后他们开始慢慢扩展自己的势力,最后才有了如今的规模,而那该死的任务版就是自己在稳定了家族后一时兴起设立的,同时还设定了什么完成五百起任务后可以得到他一个约定。
 
  真是…明明都是自己弟弟,还有什么是他答应不了的,这种任务要接的人有的是,至于他们上场么。
 
  松野小松把视线转到别处,撇了撇嘴,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他装模作样地吸了吸鼻子,心里倒是意外地怀念小时候只会躲在他身后的弟弟们。

  松野小松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伸了个懒腰,把披在自己身上的西装上衣挂到了一旁的衣架子上,然后准备出去开始自己的工作了。

  就在他想要打开门的时候突然发现手把开始转动,门被人从外面打开了。

  他微微的皱了皱眉。

  进他办公司不敲门的可没几个人。

  被油漆刷的鲜红一片的门缓缓打开,松野小松把手撑在了背后的办公桌上,半眯着眼睛看向被打开的门。

  竟然是那个家伙。

  他有些惊讶自己的弟弟竟然来了,不由得问道,“你怎么来了?任务完成了?”

  就在这时,空松突然拉住了他的手腕,脸上是不由分说地认真。

  他愣了一下,然后嘴角翘了起来,“空松,这么抓着哥哥可是很不礼貌的哦?”

  空松突然一下子抱紧了小松,把自己的脸埋在了他的肩膀窝里,一句话也不说。

  小松皱着眉头任由他抱着,他似乎闻到了空松身上残留的一丝血腥味。

  他伸出手拍了拍对方的肩膀,有些担心的说,“恩?没事吧空松,受伤了要治疗的啊。”

  “我完成了五百起任务了。”

  小松没想到他一上来就是说这句话,心里有些好笑,他摸了摸空松的头然后笑着说,“这种事情也不用这么激动吧,那你想要我答应你什么?说吧。”

  “成为我的东西吧小松哥哥。”

  松野小松眼睁睁地看着空松的神情开始变得兴奋,他感觉自己接下去的话都卡在了嗓子缝里,只能怔愣地看着对方。

  “哥哥已经没我强大了。”空松的眼睛睁得很大,他的笑容却让小松打了个寒颤。
 
  “轻松也在拼命的和我抢任务接哦,可他还是没我接的快。一松也在暗地里给我使绊子。十四松和椴松想要离间我和我手下,却被我发现了。”他的眼神温柔了下来,“最终还是我先完成了任务。”

  小松有些不可置信地看着空松,“什么?你们怎么能互相……”

  空松兴奋的打断了小松的话,“所以按照约定,小松哥哥要答应我一件事。”

  空松的瞳孔里倒映出小松那错愕的脸。

  “成为我的人吧。”
  “由我来保护你。”
 

  END

OSO:为什么每次写长男受的时候弟弟们总是病娇设定啊智障PO主!!!

PO主:╭(°ㅂ°)╮╰(°ㅂ°)╯

 

 
 
 

 

评论(32)

热度(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