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manier

并未在一起亦无从离弃

【速度/长兄】禁锢梗,长男右设定

#食用注意
#长男右设定x3
#恩,小学生文笔,人物可能ooc
#轻松第一人称视角
#非常非常短的一篇段子
#不喜勿入,轻喷quq

第一次发lofter,有点方_(: 」∠ )_

---

  他脖子上的锁链摩擦着发出金属特有的声音,双手被我用胶带紧紧绑在背后,双膝分开与肩同宽的角度跪在我的脚下,身体因为我惹起的情欲而微微泛红。
 
  我慢慢放下了手里一直拿着的书,站到哥哥的面前然后蹲下,直视着他的脸。
 
  他的眼睛半闭着正无力的看向地板,嘴唇红肿,轻喘着气,似乎身体很不舒服的样子。
 
【小松哥哥,我说过了吧,不可以离开我的视线的。】
 
  我看着哥哥那红肿的嘴唇轻轻颤抖着,眼睛里面的恐惧一闪而过,嘴角却微微勾起,有些艰难的露出了那个我熟悉的笑容。
 
【轻松啊…快放了我,哥哥我还能当这件事没发生过。】他抬起头,看着右边的窗户这么说道。
 
  我有些不满哥哥的话。
 
  似乎我在他眼里只是个兄弟,和其余那四个人没有任何的区别,只不过是任性的弟弟在和哥哥开玩笑一般。
 
  正当我想要拉住小松哥哥脖子前的锁链让他能好好的看着我说话时,门一下子被拉开了。
 
  我听见了开门的声音后便立马转过了头,隔着一件衣服的温度我似乎感受到了哥哥那一瞬间僵硬了的身体。
 
  开门的是空松。
 
【啊…空松……】小松哥哥颤抖着嘴唇,看着开门的空松,他嘴角的弧度也僵住了。
 
  空松手里还拿着从便利店里买来的啤酒,他好像十分震惊于眼前所看到的景象,有些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
 
  啊啊好烦,我在心里无奈的这么想着。
 
  我站了起来走到了空松的面前,【啊是空松啊,我现在和小松哥哥还有点事情要做。】
 
  空松好像才反应过来一样,他讶异地看了我一眼然后把视线转到了还跪着的哥哥身上。
 
【你先离开一下行吗,实在不行我给你一千元你去……】我的话一下子卡在了嗓子缝里。
 
  我发现空松看小松哥哥的眼神让我很熟悉。
 
  那种炙热而又渴望的眼神。
 
  和我看哥哥的眼神,一模一样。

END

评论(20)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