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manier

并未在一起亦无从离弃

【长兄】愉悦的一家六口4(年龄差)

※食用注意
※然而并没有什么要注意的
※karaoso



  
  今天晚上有小雨,外边天气还有降温的趋势,空松找了两件小棉被把四个孩子两两包住。

  小松则直接把被包成一团的轻松一松放在了大面盆里,抱着走了出去。

  这时候外面还飘着丝丝小雨,所以晚上的澡堂并没有很多人,甚至可以说是只有松野一家。

  空松小心的抱着十四松和椴松,把他们放在了澡盆里,然后拿出自己带的肥皂,开始搓揉毛巾。

  小松则看着另外两只,有点不知道怎么下手,他想了一会后把一松和轻松也放在了空松面前,然后拿起搓澡巾坐在了空松的后面。

  当空松再次抬起头时他看到了一脸茫然的四个孩子,正当他皱着眉头转过身想训斥一下那个不负责任的长男后,他却看到那个混蛋正向他笑着,带有一丝讨好的意味。

  “我不是很会照顾小孩子啦……就拜托你了哦次男大人~”

  小松觉得自己恍惚间好像看到了空松满脸通红转过头的画面。

  洗完之后,小松抱起一松和椴松,准备去泡澡,可是这两个孩子似乎不是很愿意下水,小肉脚刚刚触碰到热水就被吓的赶紧回抱住了小松。

  小松有些嫌弃地看着两个被吓的眼泪汪汪的弟弟,却还是耐心地抱住他们,粗糙地安慰着。

  一旁的空松却带着十四松和轻松已经泡了起来,轻松安安静静地趴在空松的背上,不知道的还以为已经睡着了。

  而十四松似乎很开心的样子,嘴大张着玩的不亦乐乎。

  转过头看着自己怀里的两只有点不知道怎么办了,他只能先把孩子放在了泡澡堂的边沿上,让他们把脚浸泡在浴池里,自己先玩着。

  被放在边沿上的一松和椴松一开始还有点怕,但是过了一会便自己晃着脚丫子玩起水来了。

  小松赶紧抱住这两个,开始慢慢的下水。

  四个弟弟在水里玩了起来,小松和空松就坐在一边看着这个画面,空气似乎突然升温,小松不由自主地喃喃道。

  “其实这种生活也挺好的……”

  空松回过头笑了笑,两个人瞬间四目相对,沉默了好久后,小松突然凑上前去亲了一下空松的嘴唇,那仅仅接触了0.1秒的嘴唇让空松的目光呆愣了一下。

  小松的鼻尖有点不自主地红了,他摸了摸鼻子,“那个……虽然是情人但我们也是兄弟哦,有时候也向哥哥我撒撒娇啦……”

  四个孩子停止了打闹,歪着头看着那两个脸都通红的哥哥。

  水下有两只手,紧紧地握着。

  

  END
 
 

  托了一个月的完结(尔康的笑容)

评论(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