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manier

并未在一起亦无从离弃

【长兄】愉悦的一家六口(年龄差)

※食用注意
※虽然这篇没有很明确的攻受表示,但是我是绝对的karaoso
※双胞胎长兄活了17年之后,立显年轻的松野夫妇又生了四胞胎,然后旅游去了(我知道很扯)
※大概就是养养孩子谈谈恋爱的日常吧,毫无文笔可言,ooc预警,虽然我觉得这梗写的人挺多?
※文名我实在是不会啊啊……不保证更完结



  
  这是小松第一次来到卖母婴用品的店里,他心情复杂地看着那一大包一大包摆在专柜上的纸尿裤,有些说不出话来。
 

  尴尬的抓了抓头发,拿出手机拨通了次男的电话,响了好久才被接起的电话让他心里越来越不爽。
 

  “空松?纸尿裤买什么啊!牌子那么多我分不清啊。”
 

  小声的向对方询问着,皱着眉头有些心急,看着不远处已经开始起疑的服务小姐,小松觉得自己平时油嘴滑舌的能力如今完全排不上用处。
 

  电话那头随机爆发出的一声哭喊让他抽了抽嘴角。
 

  “……喂,小松,我这里也忙不开。”次男的低音炮在这里显得有些慌乱,时不时还传来他轻声安慰的声音。
 

  小松有些泄气的放下了手,一旁的小姐终于忍不住上前询问。
 

  “先生您好……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
 

  小松脸上的烦躁瞬间清空,换上了自己招牌的笑容,放在背后的手默默的按下了挂断键,笑得一脸真诚。
 

  “没事,这位小姐,我只是在和我家的智障次男交流一下养孩子的经验。”

  _____

  最终还是被小姐忽悠着买了好几大包,明明正值花季年龄的自己却要开始做一个奶爸,这让他有些奔溃。
 

  回到家,在玄关处随意的扔下几大包纸尿裤,小松便犹豫着走进了房间。

  四个婴儿和一个少年并躺在地上,这画面不说唯美,但还是挺养眼的,特别是肉嘟嘟的孩子一蹭一蹭地趴在少年的肚子上,嘴里哈咿呀学语,这让他意外地撇了撇嘴角没说什么。

  躺在地上的少年看到小松回来了,赶紧坐起了身,平时绝对一丝不苟的发型现在有些杂乱,空松像是看到救星一般看向了小松。
 

  只是他一下子坐起来,身上的小孩却不慎掉了下来,咕噜咕噜地滚到了地上。

  他一下子被摔的有些怔愣,过了好几秒才张开了嘴哇的一声哭出来,让空松有些措手不急。
 

  “啊啊一松不哭不哭。”空松赶紧抱起孩子,轻轻拍着他的背,一松的眼睛红红地瞪着空松,小嘴翘的老高,虽说哭的很大声但却没流什么眼泪,好像只是单纯地想要把委屈发泄出来一般。
 

  小松有些好笑地看着眼前的场景,他以前怎么就没觉得这家伙那么招小孩子喜欢啊。

  TBC

评论(4)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