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manier

并未在一起亦无从离弃

【剧情向】不会取名字的一篇oso中心文

※食用注意
※性格严重改变,严重ooc
※oso第一人称
※全员向,无cp
※失忆梗,24集洐生
※相信我,蛮甜的
※应该三四章完结的样子,万一被结局又给虐了一遍而弃坑也说不定,就是因为对自己的坑品没信心所以才决定写段子

-----

  再次醒过来时,脑中的记忆如海水涨潮一般扑面而来, 我揉了揉自己发胀的脑袋,有些迷茫地看了看四周围。
 
 
  空荡荡的大街上一个人也没有,自己就这么大咧咧地躺在了地上,冰冷而又僵硬的石地,躺着极其不舒服。

 
  我双手撑在了自己背后的地板上,皱着眉头想着之前发生过的事情。

 
  似乎就记得自己的名字叫做松野小松,刚刚在路上昏倒了,现在醒了过来。

 
  其他的就全想不起来了。

 
  我的嘴角颤了颤,一边思考自己的身份一边在心里不由自主的想。

 
  这种电视剧才有的剧情怎么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双手一撑,从地上站了起来,我拍了拍自己那沾上灰的裤子,衣服上亮眼的红色倒是十分符合我的审美。

 
  原来以前自己的喜好就很不错嘛。

 
  我有些不确定的向前走去,刚走了两步便发现前面有一个小亭子一样的东西。

 
  心里有些激动,毕竟有人在那就能打听自己在什么地方不是吗。

 
  我上前跑了两步,离近了才发现那其实是个街头卖关东煮的小摊。

 
  小摊前面站着一个人,虽然这个人很矮但还是很显眼。

 
  那个人似乎有些焦急地在原地打转着,我愣了愣后还是决定上前去询问他。

 
  刚站在他的面前,扯出个笑容想要礼貌的问他这里是哪里,但还没开口我便被他脸上的表情给吓到了。

 
  他看到我好像十分震惊的样子,然后就有些生气的踢了我一下,可我在一瞬间看到他明显松了一口气的表情。

 
  我有些纳闷,只能小心翼翼地问他,“这位先生?你…怎么了?”

 
  他一下子睁大了眼睛,僵在了原地,然后嗤笑地看了我一眼,“小松你真是够让人不省心的,玩这套逼自己的弟弟们回来吗,你几个弟弟都回来了在找你,你是不是很开心?”

 
  我有些惊喜他竟然知道我的名字,其他的几句话我都没听进去 我只注意到了他叫我小松。

 
  看来我们之前认识,那就好办了,“诶?你知道我的名字?我们以前认识是吗。”

 
  他皱着眉头看了看我,“这真的不好笑小松。”

 
  我眨了眨眼睛,这个人明显不相信我的话,“我只记得我的名字,你认识我的话你能不能告诉我,我的身份呢。”

 
  他的瞳孔突然缩小了,我用着我个人认为最真挚的表情看着他,希望他能相信我。

 
  “小松…你是真的……”

 
  我撇了撇嘴角,“我是真的不记得了。”

 
  他愣了愣之后有些复杂的看了我一眼,才缓慢的开口。

 
  “我叫豆丁太,你是松野家的长子,你还有五个弟弟,你们是六胞胎……”

 
  他说了很久,甚至是把我以前经常在他这里吃东西却一直赊账的事情也说出来了,我的脸有些发烫,只能硬着头皮说,“啊啊真的抱歉,以后我会还的…”

 
  豆丁太吃惊的看了我一眼,然后他才有些感叹地开口,“你竟然会说出这样的话可真让人吃惊。”

 
  他看了看有些黯淡下来的天空,拉起了小摊旁边的一盏灯,“算了,毕竟你也找到了,我带你回你家去吧,你家人都很担心你啊。”

 
  我有些迷茫地跟着他走,街上慢慢亮起了很多盏灯,我看着那些场景,感觉有一股熟悉从心底开始蔓延开来。

 
  恍惚着到了一家小家宅面前,看着房子旁边挂着的‘松野’两字,我觉得脑子里有什么东西在叫唤。

 
  豆丁太把我拉到了大门面前,他敲了敲门后,房子里就传来了几道很重而又急切的脚步声。

 
  门打开后,里面站着好几个轻喘着气的人,奇怪的是他们都长的很相似。

 
  我立刻反应了过来,他们应该就是豆丁太说的我的兄弟们吧。

 
  我刚想笑着向他们打招呼,突然有一双手揪住了我的领子把我拉进了屋子抵在了墙上,我条件反射地握着那只拉着我领子的手腕,皱着眉头看着眼前的人。

 
  他穿着一身蓝色的衣服,脸上的表情十分的狰狞,微微泛红的眼眶让我想说的话都被堵在了嗓子里。

 
  看着他明显生气的脸庞,我有些不知所措,只能干干的笑了两声。

  他显然是不予理会,“小松,这么大的人了还玩离家出走,不幼稚吗。”

 
  我撇了撇嘴角,心里对这个没有礼貌的人的好感下降了许多。

 
  “那个,不好意思,我不太能理解你的话。”我推了推这个人,想要和他保持一定的距离。

 
  我能明显的感觉到他拉住我领子的力气开始变大,我皱了皱眉头,这真的不好受。

 
  好在豆丁太上前制止了他。

  TBC

原PO:我不管!!我就想看oso依赖弟弟们时弟弟都离开了,可是等到oso离开了弟弟们却后悔了,这个梗!!(任性脸

 

 
 
 

评论(8)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